罐式ktv

下辈子不做受抚慰

等你爱我(一)

任豪×何洛洛

先婚后爱替身变真爱/后期有方洛出现

一直没怎么动笔 放上来监督自己写

——————————————————————————————


/




任总早结婚了,还是典型老婆说一他不说二叫他往东决不往西的耙耳朵,是全公司都知道的。




01


管他联姻不联姻呢,任豪只知道自他在长辈撺掇的酒桌上看见瞥起红艳艳嘴唇背着他爹翻白眼的何洛洛时,第一反应是男孩子的嘴怎么可以这么红,圆眼里的眸光扇动,一簇簇水晶光斑倒影跌进去,上帝揉碎花瓣,悉数送给他,造就他。




结婚是顺理成章,何洛洛刚和高中开始谈到那时的男朋友分手,再不情愿再不甘心,家里老爷子盯着,任性如他都只好答应。




小任总将将接手公司,日理万机不算,仍旧脚不沾地,难为还腾得出点时间追老婆。




何洛洛耳根子软,经不起撩拨是事实,同前任最多接过几个浅尝辄止的细吻,小猫咪本就招架不住温柔炸弹,何况任豪研习深刻了恋爱宝典,朝夕相处再加帅得惊人,何洛洛没法不动心。




已婚好,好就好在等待途中岁月依旧好捱,尘埃也落处花来。








02


何洛洛懒得接手公司,自己开了家舞社教小朋友跳舞,班下得早就去等任豪下班带他吃好吃的。




任豪签罢文件敲笔电,何洛洛将自己扔进他办公室软沙发里,摸手机盒子出来看新款球鞋。任豪轻咳一声,何洛洛充耳不闻继续划拉屏幕,他走过去拉好小孩宽大衬衫,将露出的一大片腰腹妥当遮好,“在看什么,洛洛?”




“想买鞋了。”何洛洛把手机递给他看,任豪瞧见人马鞋就头疼,将手机抛到一旁,捉住他手腕覆上去亲他。




任豪的吻总是克制,譬如湿润羽毛,好比三月初雨,淅淅沥沥在心里身上砸出浅痕,交缠也温柔得蛊人。




何洛洛被亲得哼哼唧唧,舒服了才将他推开:“别在这儿亲!”任豪转过身子将他塞进怀里团着,又吻吻他发顶:“害羞啦?”




“谁,谁害羞了!”何洛洛面上红晕未退,挣不开他箍紧双臂,鼓起颊凶他:“过去,我要买鞋了。”




任豪一个头两个大,家里那么大的一壁鞋柜都塞不下自家老婆诡异审美的爱鞋,偏偏还不能说了,不然何洛洛准生气。




他揉揉何洛洛乱翘的头发,软下口气同他商量,“现在不买行吗?家里也放不下。”又做出一副可怜的表情:“老公赚钱也不容易,买不起了怎么办?”




何洛洛眨巴眨巴眼睛,“那就把你卖了呗。”




得勒。任豪笑笑:“就是不想要我呗,把我给别人呗。”




小没良心的。没良心的小孩笑得特别开心,说对啊对啊,不可以吗。任豪对他总是没办法的,各方各面,基本没有底线,当下只好捏捏他的小脸,“那你买吧,我去工作,以防被卖。”




“唉,”何洛洛拉住他,垂头讲了一句:“我开玩笑的。”任豪饶有兴致地回头,任他搅着衣角垂眸,“是吗?”




“嗯······很喜欢你。”




任豪捏起他的下颚,凑上去咬了一口他的唇,“我现在下班。想吃什么?”




“任豪!你就是故意的吧!”何洛洛跳起来挂到他身上,任豪嘴角不经意间翘起,稳稳接住他,“我也爱你。”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